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50余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首次参观市法纪教育基地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8677次发布时间:2014-02-17 分享至:

 

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参观市法纪教育基地.jpg

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三河场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1.jpg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逐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jpg

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214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率该区三河场镇班子成员、镇级部门负责人、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共50余人首次走进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专题研究该场镇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厅、影视厅、示范教育厅、青少年法制教育厅等,学习了党中央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论述,观看了法纪教育警示片《链》,最后,50余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下集体作出廉政承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恩阳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以讲党课的形式由事入理地分析,并叮嘱与会人员2014年要做些什么事,怎么去做,牢记自身任务,并希望大家努力做到“三清三正”。该负责人指出,新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异常严峻,各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认识到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自去年岁末受到全会质询以来,三河场镇的党委、政府就表示要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大打翻身仗。新春上班第一天,三河场镇党委书记何勇就带领班子主要成员到恩阳区纪委汇报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认真反思自身的言行和工作的准则,带头廉洁自律,不断开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四新恩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该场镇各站所负责人和部分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都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并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