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举措”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浏览:57672次发布时间:2018-06-05 分享至:

  按照“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工作思路,区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责任,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努力建立畅通、有序、务实、高效的信访工作新格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中心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窗口首席代表为成员的群众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信访工作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信访工作,形成“分线办理、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

  二是推行首问责任制。严格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做到谁首先接待,谁负责到底,不敷衍塞责,不上交矛盾,不扩大事态,防止出现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简单问题拖成疑难复杂问题,个人问题形成社会问题,确保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三是畅通拓宽信访渠道。在积极畅通窗口接访、信件接访等传统受理渠道的基础上,强化“12345”市民服务热线工作,专人专职受理群众诉求。形成“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的工作模式,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