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民政局】曹光辉副区长来我局开展廉政谈话

浏览:56168次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至:

  近日,曹光辉副区长来我局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集中约谈会。

  曹光辉区长肯定了我局在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曹光辉要求,全体民政干部做到“二个坚定”。一是要坚定搞好理论学习。要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和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阳光民政和廉洁民政。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民政实际,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积极探索破解民政瓶颈的新方法新路径,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二是要坚定搞好两个责任。局党组要压实主体责任,大力整治“中梗阻”。要按照分工负责制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中梗阻”专项整治,做到该办的必须办、马上办,不得推诿扯皮、随意拖延。驻局纪检组要切实履行好自身监督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有违纪行为要严肃追责,不可姑息。

  通过廉政谈话,提高了大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强化了“一岗双责”,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