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活动

浏览:51930次发布时间:2018-07-01 分享至: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中心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6月23日,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王坪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3.jpg

  在中心党组书记冯丽容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来到王坪烈士陵园敬献了花篮和鲜花,面向党旗,新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参观了王坪革命纪念馆,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瞻仰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屈不饶、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中心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