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发改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53050次发布时间:2018-07-07 分享至:

 

  7月6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传达学习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并部署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区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强调全局上下要立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活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会两个《决定》丰富内涵,切实以“三结合”工作法,增强全会精神“学”和“做”的实效。一是深度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要组成部分,制定专项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构建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分管责任人主责、科室负责人首责的责任机制。实行局党组会、理论中心组会、职工会、党支部会集中学、各科室小组分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对全会《公报》《决定》《新闻解读》系列内容读原文、悟原理。二是深度结合脱贫巩固提升计划。牢树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理念,切实当好村民的“宣讲员”。组建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为主要成员的三个宣讲小分队,深入莲花村、双桥村、风华村三个挂包帮扶村,利用村委会、村支部会、农民夜校、村村响广播等有效载体,及时将利好政策宣传到户到人。三是深度结合发展和改革业务工作。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国民经济综合分析预判、固定资产投资争取、项目储备推进实施、物价综合管理、社会事业发展等关键领域,按照“提问题、找原因、拿举措”3步骤原则,开展6个课题调研,助力科学决策,推动经济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