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区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廉政谈话

浏览:53205次发布时间:2018-07-17 分享至:

  7月16日,恩阳区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窗口首席代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何静组长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从严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要明晰岗位风险,进一步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一是认真履责、守好底线;二是加强党风党纪教育;三是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四是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是建章立制,严格责任追究。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丽容同志通报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学习带头廉洁自律;二是敬畏法纪,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履职尽责,做好服务标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