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53257次发布时间:2018-07-19 分享至:

 

  7月19日,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彭杰主持。

  会上,彭杰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在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实现“治蜀兴川”和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审计局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和把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对四川的重大意义,加快把全会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二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通过召开党组会、职工会、支部大会等形式,及时将省市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干部;利用微博、微信群、QQ群平台,广泛开展网上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审计工作稳步开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