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人社局】恩阳区人社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浏览:52547次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至:

 IMG_9455.JPG

 近日,恩阳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及人社部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着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优化净化人社系统党风政风行风,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人社工作质效和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人社系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秉持“阳光人社、倾情服务”理念,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构建了具有人社特色的预防腐败防控体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区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一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必然趋势,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战略定力,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二要落实责任,传导压力。首先要知责明责,局党组、各党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单位“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其次要压责履责,通过召开会议、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加强督查、监督执纪、完善制度等措施把责任落实落地。三要建优行风,树好形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推进人社服务便民化,深入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加强人社系统窗口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充分展现人社系统窗口单位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敢于喊响“向我看齐”,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抓两头、带中间”,弘扬正面典型,狠抓反面典型;三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加大跟踪问效抓落实的力度。

  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乡镇(街道)人社服务所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