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司法局】恩阳区司法局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中谈心谈话

浏览:49660次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司法局组织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中谈心谈话,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谈。

  谈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针对新任职干部的职责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强调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突破重点,并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适应新岗位,充分认识调整后自身的职责和任务,集中精力谋划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知识、业务知识等学习,不断增强综合能力,打好干事创业基础;三是要敢于作为,勇于创新,在工作中抓得住重点、看得出问题,用法治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增强廉洁意识,坚持自律、自重、自警、自省,用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应对各项任务和挑战。

  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

  最后,18名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针对自身新岗位谈认识、明方向,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切实加强学习,廉洁守纪,勇于作为,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努力为全区司法行政事业做出自身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