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浏览:49602次发布时间:2018-08-31 分享至:

  8月30日上午,恩阳区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总结2018年1-8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区安监局干部职工共32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级部门纪检组长石秀琳、副组长杜均应邀参会,大会由党组书记、局长罗毅主持。

  石秀琳组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刻的案例讲解,通过对身边腐败案例的剖析,以案释法,劝诫广大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对纪律保持敬畏意识。同时,石秀琳组长还对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切实扛鼎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两个责任”;三是要依法行政维持秩序,严格执法保障安全,廉洁自律弘扬正气;四是要加强正风肃纪,纠正四风问题,大力整治“中梗阻”;五是敬业干事,务实奉献,拒绝“庸懒散浮拖”。

  罗毅强调:一是清醒认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笔记,通过这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要把纪律的要求想在前面落实在行动中,确保守住纪律的底线,不逾红线。

  杜均解读了派驻纪检组的六条工作职责和九条监督权限。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