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委老干部局】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54885次发布时间:2018-09-20 分享至:

近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重要党内法规,为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纪律划定了边界和红线。会议强调,要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中心组集中学、个人主动学和在工作实践中反复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把新修订的《条例》作为我们的行为准绳和行动自觉,时刻绷紧不贪不腐、严于律己这根弦,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条例》,并将《条例》落实到工作、生活全过程,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服务老干部的质量和水平。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