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投促局】赴挂联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专题宣讲会

浏览:47771次发布时间:2018-09-20 分享至:

  近日,区投促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到挂联贫困村进行专题宣讲“扫黑除恶”活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有效震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此次专题宣讲会主要宣讲法律知识、宣传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危害性、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同时公开“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使得金鳌村村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村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的意识,进一步在全村范围内营造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郁氛围,为推进“扫黑除恶”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