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安监局】恩阳区安监局四措施强化纪律作风整顿

浏览:52859次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至:

  巴中市恩阳区安监局针对局机关存在的“九种不良现象”,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作风效能建设。

  一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10月11日召开全局职工大会,通报了局党组近期发现干部职工身上的“九种不良现象”,一针见血的指出存在问题的人和事,并专题组织学习近期市、区纪委工作通报,要求局干部职工对照自身,查摆问题。

  二是个别谈话、警示提醒。局党组对局中层及个别工作人员,采取单独谈话,提醒警示的办法,有针对性的对风险岗位和窗口岗位进行约谈,督促其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和作风整顿的弦,扎实整改、确保不出问题。

  三是自查自纠,找准找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纪律作风整顿的主要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从思想认识,廉洁表现、作风素质和工作实绩、目标任务中找差距,从结果上查危害,准确把握自身问题,并主动向组织说明。

  四是一针见血,改进提升。对近期区纪委约谈、通报的工作不在状态的人和事,以及局党组发现存在“九种不良现象”的人和事,责令在全局大会作出检讨,制定个人整改计划,做到脸不红不罢休、措施不到位不通过,整改不到位不结束。以此提升安监干部素质,塑造安监新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