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审计局】“六强化”促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56172次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至:

 

  恩阳区审计局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采取多项措施,统筹推进审计全覆盖,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成效,力争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升审计质量,强化审计方式。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意识,整合审计资源,合理分配审计力量,突出审计监督重点。

  二是提升工作效率,强化实干精神。在全局范围内大力倡导和实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审计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和创新力。

  三是提升审计能力,强化学习培训。通过强化自学和组织培训学习,高质量抓好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优化审计干部的知识结构,开阔视野,实现审计队伍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

  四是提升项目质量,强化风险防控。以提升审计绩效、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防范审计风险,提升审计质量。

  五是提升廉洁程度,强化廉政建设。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与审计工作统筹谋划,同步推进,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廉洁自律。

  六是提升审计价值,强化审计整改。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后续整改跟踪,提升整改质效,彰显审计价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