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扶贫移民局】强化《条例》学习 筑牢纪律防线

浏览:53548次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近期,区扶贫移民局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切实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规矩和纪律意识。

  一是突出集中学习。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条例》作为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以及职工大会的必学内容,定期邀请派驻纪检组同志和法律顾问开展《条例》专题学习,促使扶贫移民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专题会5次,印发学习资料50余份。

  二是开展知识测试。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由局纪检监察室选题,采取闭卷测试、知识竞赛、会议问答等方式,定期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旨在通过测试倒逼干部职工快学、快记,全面了解干部对新《条例》内容学习情况,进一步督促全局干部学深悟透,确保《条例》学在心上、思在日常、用在实处。

  三是强化监督执行。把《条例》学习情况纳入全局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对学习不认真、测试不合格的在全局进行通报批评,并督促反复学、全面学,确保《条例》学习参与全覆盖、学习纠错全覆盖。同时,积极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条例》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戒尺”,督促干部职工严守“六大纪律”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