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旅游局】抓实警示教育 筑牢法纪底线

浏览:67617次发布时间:2018-12-07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走进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在“廉洁巴中”标识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序厅”、“警示教育厅”、“影视厅”、“示范教育厅”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厅”,观看了巴中市家风教育微电影《家》等专题片。本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以生动翔实的图片、文字及影像资料,全面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重要部署,深度剖析全国各地及省内、市内典型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坚决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使自己的灵魂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反面典型为镜,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和《监察法》,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法纪底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为全区旅游事业发展和“四新恩阳”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