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水务局干部职工签订 “十条纪律”承诺书

来源:水务局浏览:12260次发布时间:2014-03-03 分享至: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大反腐倡廉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好区委“转作风·惠民生”活动 ,水务局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印发了《恩阳区水务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十条纪律”承诺书》。

6.jpg

签订承诺书 

 

7.jpg

承诺书 

 承诺书主要从十个方面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提醒和约束:一、不违反规定收受各类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劵、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二、不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不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活动。三、不用公款组织游山玩水、安排私人度假旅游、进行高消费娱乐和出入私人会所。四、上班时间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中午不饮酒,不迟到早退和旷工。五,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六、不违反规定使用和停放公务车辆。七、不大操大办宴席借机敛财。八、不巧立名目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杜绝损坏群众切身利益的行为。九、不违反规定申领、申报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十、不在节假日期间有违反值班工作纪律的行为。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均签订了遵守纪律规定的承诺书。(水务局  刘乙)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