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检察院】召开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专题学习会

浏览:43011次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至:

 

  4月25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法案教训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八条措施》和区委书记梁津华在全区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干部围绕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行了讨论交流。

检察院.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以案促改”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汲取教训,在廉洁自律上作示范。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对照蒲波案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反思,对照整改。要立足检察职能,在防风险上担责尽责。要摒弃“离我很远、与我无关”的看客心态,坚决担负起检察机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职责使命。要聚焦重点工作,在狠抓落实上再推进。要加快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重点工作,要拿出过硬的措施和办法,不断突出,不断创新,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