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保局】纪法教育 警钟长鸣

浏览:42347次发布时间:2019-05-29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恩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321.jpg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该局2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和廉政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序厅、警示教育厅、影视厅、示范教育厅等五个展厅,并仔细聆听讲解,一幅幅警示图片、一段段反思视频、一个个鲜活案例,无不警醒着随行的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切实增强了拒腐的“免疫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优良的作风、端正的态度、优质的服务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恩阳“医保人”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