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保局】召开集中约谈 确保基金安全

浏览:42282次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至:

  “当前,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存在过度医疗、大病小治、过度检查等违规医疗行为,导致住院费用增长加快,统筹基金支出增大,基金支付形式十分严峻......”

  6月13日,恩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集中约谈工作会议。

IMG_3508.JPG

  会上,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佘梁就“如何规范医保基金支付”相关工作作强调。

  “加强医务工作者的廉洁建设,不得吃拿卡要,严禁医务人员收受患者及其家属赠送的红包礼金、土特产,……”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强化廉洁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医疗服务协议;强化制度意识,约束不规范医疗行为;强化费用控制意识,严格控制费用过快增长;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共同维护基金安全运行等。

  会后,各定点医疗机构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加强医务工作者的廉洁意识,有序有质开展好各项工作,务求实效,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医疗保险基金健康、平稳运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