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39686次发布时间:2019-06-13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2日,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1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国旗进行廉政宣誓。走进市法纪教育基地大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警示教育厅、政德教育厅等场馆,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链》,仔细了解反腐倡廉的中国实践、巴中实践,深刻的认识了腐败的严重危害以及党和国家重拳惩治腐败的决心,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鲜活案例,令人警醒、引人深思。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警牢固树立了廉洁从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以案为鉴明法纪,以案为镜强自律,以案为戒固根本,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参观结束后,还举行了党课辅导报告。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