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商务局】赴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48864次发布时间:2019-07-04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日,恩阳区商务局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支部党员20余人,赴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11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馆和政德教育馆,学习了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和本地典型腐败案件的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撑门人的极速沦陷》,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场场生动的情景再现,给广大干部心灵带来了强烈冲击,带来深刻震撼。

  “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商务事业建设中去。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