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浏览:38256次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对照反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补短板、固防线、强意识;二要常怀敬畏之心,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欲望背后是陷阱、贪婪尽头是毁灭;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把严守党纪党规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坚守清正廉洁作为永恒政治本色,坚持把严格依法行政作为工作基本遵循,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人生价值追求。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新近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法纪底线。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视频中那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锒铛入狱的悲惨境况、声泪俱下的忏悔场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一定要从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拒腐防变的意识入心入脑,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启迪和教育。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