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全力挖掘人文历史,使化湖景区尽显恩阳魅力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10331次发布时间:2014-03-12 分享至:

 

311,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召开挖掘恩阳区历史文化资源坐谈会,为打造化湖景区尽显恩阳魅力把脉、谏言。

1111.jpg

会上,来自区级各部门、乡镇的文化战线专家和工作人员就如何挖掘完、收集齐、打造好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魅力恩阳?如何突出重点来表现恩阳的家文化和廉文化交流了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恩阳自古以来人文历史厚重,有先民建立羌族侯国“奉”所形成的古氐羌文化;有至今在恩阳区石城乡仍有迹可寻的古巴文化;有现存红军旧址、遗址、石刻标语的红军文化;有“喻青天”美誉的喻氏家文化和廉文化等。在化成风景区全面展示恩阳文化是对恩阳历史文化、红军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会议还安排了挖掘和收集资料的时间和任务,明确了各牵头单位的职责。区纪委和区史志档案局还对参与此次挖掘和收集资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业务培训。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