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浏览:23608次发布时间:2020-03-26 分享至: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针对区委巡察组反馈巡察整改意见进行逐条梳理,有序推进整改工作。

  表明政治态度强化整改工作。一是局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并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二是制定了《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三是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和要求。

  务实工作举措保障整改成效。此次巡察反馈问题需整改落实的共涉及“党政领导班子合力、民主集中制执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落实党建责任、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为民服务意识、落实两个责任方面、执行财经纪律方面、项目实施方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5个方面14大类31个,截止目前,已整改到位13个,需常态化整改10个,另外8个正在整改中。

  建立长效机制,抓下步工作。巡察整改只是阶段性的,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区委和区委巡察组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一是继续强化整改落实,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执行力度,扎实做好问题持续长效整改,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为加快推动全区行政审批工作凝聚正能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