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浏览:19542次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财政各项工作,常抓不懈、持久发力。

  会议要求,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深刻反思,树好三观。全体财政干部要深刻反思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在工作生活中,严格约束自我,时刻保持清醒,做到慎独慎友慎权。要牢记财政干部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要以自身岗位为荣,爱岗敬业,尽责担当。全体财政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找准角色定位,增强服务意识,热爱财政事业,热爱工作岗位,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担当作为,在加快发展中体现个人价值。要以同事先进为范,谦逊好学,提升能力。全体财政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主动向老同志学习,广泛向身边同事学习,做到专与博相结合,求知与修身共进步,使自己的知识储备更丰富。要积极研究财政政策,不断提升业务本领,提高适岗履职能力,努力成为所在岗位的政策专家、业务行家。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贪欲蚀初心》,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我向组织检讨Ⅱ》。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