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专题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20377次发布时间:2020-04-13 分享至: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区市场价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明确任务,旗帜鲜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要严格执纪,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就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一要以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深入整治市场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三要发挥监管职能作用,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管;四要坚持不懈纠“四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五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落实落地;六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市场监管人。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市场监管所(站、队)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