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疗保障局】践行“三强化”提升服务效能

浏览:24910次发布时间:2020-05-08 分享至:

  为切实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区医疗保障局牢固树立“勤政为民,服务民生”工作理念,强化干部职工勤廉作风和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强化廉政意识,做到廉政知识真学。坚持分散学习与集中自学相结合,做到“两明确”,明确学习任务,明确学习重点。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四有”,有详细的考核计划,有明确的考核内容,有统一的考核实施,有严格的考核通报。

  强化作风意识,做到廉政准则真守。严“制度”,坚持上下班考勤和会议签到及请销假相关规定,严禁上班迟到、早退、脱岗、无故缺席和上班期间办私事。严“督查”,成立督查领导小组,开展日常工作不定时检查行动,党风政风作风督查行动和违纪违规行为清查行动,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通报”,每月将督查情况和整改情况汇总,在单位内通报。

  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廉政测评真严。按月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各股室汇报工作计划制定情况、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和评价工作完成质量。每月开展党风廉政专项检查活动,对照每月承诺事项逐一检查验收,对验收不合格的要及时总结,认真查摆整改。每半年组织一次服务群众工作测评会,对干部职工日常工作表现、服务群众情况和群众满意度进行测评,并通过绩效考核通报,促进干部职工加强廉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