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用好“一片一书” 做实警示教育

浏览:18169次发布时间:2020-06-04 分享至:

  近日,区教科体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蚀初心》和警示教育读本《我向组织检讨Ⅱ》,持续为系统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

  “一书一片”选取近年来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违法违纪人员现身忏悔,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堕落腐蚀的根源和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感腐败的危害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一致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忘初心,努力维护教科体系统风清气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