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七个一”活动庆“七•一”

浏览:21358次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至:

  近日,区教科体局党组扎实开展“七个一”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全区“两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讨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开展一次党组织书记带头上党课活动。各党组织结合实际,党组织书记要带头上党课,抓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反对“四风”,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组织精心设计,从党员的思想实际出发,利用就近红色资源,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开展“四项教育”并融入到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入党宣誓词活动,让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信念,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开展一次廉洁演讲比赛。在“七•一”来临之际,采取学区初赛和全系统决赛的方式,举行“廉韵润初心”演讲比赛,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牢树“崇廉倡廉、以廉为荣”价值导向。

  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各校各单位党组织深入到年老体弱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开展一次党建知识测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各级教育大会、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印发干部职工应知应会知识读本,举办党建知识测试,切实提升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能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