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浏览:12319次发布时间:2020-05-27 分享至: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区行政审批局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要做善于学习的用心人;三是要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会议强调,作为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找准职责定位,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班子团结,协助党政“一把手”完成好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管领域教育管理,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新任领导干部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廉洁从政规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并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强化学习、主动作为、爱岗敬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