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何奎深入玉山镇研究场镇管网建设问题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8930次发布时间:2014-03-13 分享至:

 

为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312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深入挂联乡镇玉山镇现场研究场镇管网建设问题,着力解决场镇居民用水、用电困难等问题和场镇形象差的问题。

44.jpg

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何奎在玉山镇现场办公

在充分听取玉山镇和相关区级部门及管线单位的意见后,何奎指出,新区成立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镇建设,玉山镇是恩阳区重镇,随着场镇人口的增多和场镇框架的拉大,给排水、供用电、通讯等要素保障能力明显不足,迫切需要升级改造,在解决场镇居民生产生活具体问题的同时,着力提升场镇形象。

      何奎要求,要高起点定位抓规划。要结合玉山镇控规和详规,坚持因地制宜、节省节约、统筹规划、一步到位、群众参与的原则,制定好场镇管网升级改造方案。要任务倒逼抓推进。要围绕6月底前全面完成管网升级改造的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好工作推进。要各负其责抓责任。要坚持“部门主导、乡镇主抓、企业主体”的原则,落实区网管办牵头责任人、建立玉山镇专班、明确区级部门及管线单位联络人,负责管网升级改造工作具体问题的协调处理和日常工作台帐的建立。要齐心协力抓帮扶。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政策、争取政策,多为玉山镇多思考多谋划,共同为玉山镇的场镇建设尽一份心、献一份力。

玉山镇、区水务局、环保局、粮食局、规划局、恩阳供电公司、中国联通恩阳分公司、中国移动恩阳分公司、中国电信恩阳分公司、恩阳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