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浏览:13495次发布时间:2020-09-07 分享至:

  9月4日,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驻在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开发局、区供销社、区芦笋办、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对本单位前3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合理谋划,同时,各驻在部门还对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各单位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持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岗双责”;持续开展自查自纠,以解决问题为契机推动工作;持续抓好警示教育,筑牢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社会满意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