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医疗保障局】“三提醒”促廉洁安全过“双节”

浏览:10568次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至: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医保系统廉洁安全过节良好氛围,区医疗保障局党组采取“三提醒”的方式,筑牢廉政“防火墙”,敲响节前“廉政钟”,提醒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提醒遵守相关纪律规定。提醒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廉洁过节相关规定,坚决杜绝用公款购买月饼、烟酒、土特产以及滥发津补贴、乱发钱物、公款宴请、公款旅游、公款走亲访友等现象;严格执行厉行节约的制度规定,自觉养成勤俭节约良好习惯,杜绝餐饮浪费;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赌博敛财、酒驾等行为。

  提醒持续作好疫情防控。提醒干部职工及其家人尽量少去或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出行前准备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不扎堆,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保持安全间距。

  提醒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节假日交通状况科学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注意交通安全、山火安全、食品卫生等安全。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安排工作,对值班期间的安全稳定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双节”期间安全不出问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