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妇联】召开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浏览:7975次发布时间:2020-07-15 分享至:

  近日,区妇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分析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区妇联党组书记郭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妇联党组党组书记郭婷同志对区妇联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开创妇女儿童事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梳理自身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堵塞风险漏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