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上廉政专课 树廉政新风

浏览:21225次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至: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展示行政审批新形象》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五光十色的深渊》警示片,局党组书记针对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阐述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反腐倡廉的坚定信心,把思想道德教育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有机统一起来。

把好个人廉政关,守好个人廉洁港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是廉洁从政的根本,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多植荷花塘自清,勤反腐败政自明”的政治意识,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牢固筑起勤政为民、拒腐防变的有效防线。

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单位廉洁形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岗位工作,特别是在塑造窗口文明形象和受办理审批环节上,正确看待权力,不以权谋私,杜绝“吃拿卡要”,树立良好的廉洁形象。

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最严监督防线。局督查组要切实履行督查监督职责。定期不定期检查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及时扯袖咬耳、谈话提醒,确保行政审批局风清气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