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开展“读书思廉”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11542次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至:

  为扎实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11月21日,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开展了以“读书思廉”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读书会上,集中学习了《门可罗雀》《李斯的老鼠哲学》等教育性故事,通过以浅显易懂的历史典故,干部职工结合地方志工作职能,畅谈了所思、所感、所悟,充分发挥地方志工作“史为鉴知兴替,以史正人明得失,以史化风浊清扬”的教化功能,明确了保持廉洁本心、坚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干部职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读书思廉”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品味清风、正心修身,夯实勤廉担当意识,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念好思想“紧箍咒”,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法律高压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