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总工会多措并举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浏览:9948次发布时间:2023-03-01 分享至:

  一直以来,恩阳区总工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明确责任、强化教育、狠抓落实等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必须认准方向,对准关键,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工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二、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常研究、常部署、常检查;使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同抓共管、互为促进。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筑牢反腐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工会人的孺子牛精神,讲奉献、讲务实、讲清廉,密切工会系统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接受职工群众和社会监督。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纪检组组织协调”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通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撰稿人:巴中市恩阳区总工会 张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