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司法局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9495次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至:

  2月24日,恩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长佘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新要求的需要,是全面落实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反馈涉政法系统问题整改的需要,是聚焦司法行政机关突出问题、加强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需要。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行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重点聚焦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三个方面,重点抓实政治学习、主题教育、政治轮训、岗位大练兵、评先选优、教育整顿“回头看”、纪律作风建设、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等八项任务。全系统要按照区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开展工作;严格督促把关,高要求推动落实;强化宣传引导,高质量取得实效,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过硬的作风,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恩阳区司法局派驻纪检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