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庆七一”廉政主题活动

浏览:30668次发布时间:2023-07-03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展示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7月2日,局党组开展了“庆七一”廉政主题活动。

 

  一、徒步拉练,锤炼意志。积极倡导全民健身,以强健体魄、增强意志为目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健步走拉练活动,在与高温、风雨、体能的斗争中,强化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超越自我的昂扬斗志、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

 

  二、现场教学,预警知止。支部联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化成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育,通过了解党在不同时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效、典型案例的深刻忏悔和惨痛教训、廉吏清官名垂青史的事迹等,以“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告诫,教育警醒党员干部涵养清风正气,筑牢廉洁防线。

 

       三、廉政党课,唤醒自觉。局党组书记以系统案例为切入点,就系统干部职工如何加强内在修养,争做廉洁担当好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强调:一要修炼坚决抵御“腐败”的定力;二要提升守住清廉底线的能力;三要拥有明辨“公私”的眼力。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坚守廉洁从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