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教科体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

浏览:31315次发布时间:2023-08-25 分享至:

  8月25日,区教科体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下半年相关工作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坚守“政治保障线”,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提高政治判断力,驰而不息地提高政治领悟力,一以贯之地提高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要坚守“工作标准线”,做履职尽责的追梦人。全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履职尽责求创新,在急难险重面前敢于担当,真正成为带领教职员工渡过难关、克服困难的主心骨。要坚守“党群规距线”,做关心群众的贴心人。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做一个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恩阳教育人。要坚守“廉洁防腐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坝,严格执行廉洁从政规定,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严守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坚守“生活警戒线”,做严于律己的高尚人。要以德为先,树立良好形象,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艰苦奋斗,保持良好生活作风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培养健康向上的情趣爱好,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维护党员良好形象。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教育部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区教科体系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柳林小学、茶坝中学、职业中学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区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各学区长,各中小学副校级以上干部,机关股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