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30277次发布时间:2023-09-06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3年9月6日,恩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粮食购销企业法人代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以《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为题,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重要性,结合当前粮食系统实际,警示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坚守政治“保障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一以贯之强化执行力,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化风险管控,坚守工作“标准线”。要以全国各地查处的系列粮食购销领域腐败案件为镜鉴,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持续加大廉政教育、建章立制、自我革新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警戒线”。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时刻把纪律规矩摆在首位,自觉做到强学习、遵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党课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再淬炼,也是一次纪律作风的再提振。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努力以实际行动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开创新局面。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