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17406次发布时间:2023-12-11 分享至:

  12月11日,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全区征地拆迁领域典型案例,剖析廉政风险,以案示警,夯实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会上,该局调查登记、耕地保护、执法监察等股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通报的征地拆迁领域典型案例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坚定、纪法意识淡薄、监督管理缺位等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通报案例的严重危害,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明廉洁纪律,加强自我约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和“自由账”。要加强风险排查,紧盯征地拆迁、用地审批、耕地保护和确权登记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完善监管防控机制。要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荣誉观、金钱观和权力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净化系统政治生态,护航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该局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机关各股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合计121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