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 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暨春节前集体谈心谈话会

浏览:10482次发布时间:2024-02-04 分享至: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史志档案中心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的工作思路,紧盯“关键节点”,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暨春节前集体谈心谈话会,为全体党员干部打好节前廉洁自律“预防针”。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开展了春节前集中廉政谈心谈话,并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要更加深入地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织密廉洁防线,做到清廉过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中央及各级党委、纪委有关廉洁过节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绷紧廉洁之弦。三是严守党规国法,确保自身安全。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带头遵守纪律规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黄赌毒”,严防各类风险事故发生,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