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作风时况 > 重要决策部署

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多举措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25来源:恩阳纪检监察网

 

  中国报道四川5月27日讯(罗波 记者 彭训平)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在“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中,紧紧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多举措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据了解,该局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伟大中国梦上来;统一到全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建设幸福恩阳工作基调上来。党组织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党员领导干部强党性、弘正气,充分发挥引领模范作用。他们围绕区委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大兴联系群众、亲民为民之风,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少数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淡泊、工作执行不力、违纪违规行为时有发生、群众反映强烈等突出问题,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在全局形成团结和谐、攻坚克难、昂扬奋进的良好风气。

 

  据悉,该局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调动全社会各界力量,卯足干劲,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快恩阳社会救助福利中心、防灾减灾中心、中心乡镇敬老院和新农村综合体等重点工程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形成民计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建设全面进步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