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作风时况 > 重要决策部署

恩阳:重拳出击治“四风”

发布日期:2013-12-25来源:恩阳纪检监察网

 

  6月以来,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将狠刹“四风”问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针对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拳出击,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畅通举报渠道,面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电话,落实专人进行网络舆情监控,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及电话举报128件,其中来信81件,来访12件(次),电话举报7件,网络举报28件,已办结113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先后对干部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问题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专项督查16次,对33名工作作风松散、工作不在状态的干部予以问责,对12个乡镇和部门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诫勉谈话。三是坚持严格惩处。对“四风”问题始终坚持严肃查处,严格问责,对顶风违纪者坚持从快从严惩处。截至目前,已先后立案查处“四风”问题案件6件,党政纪处分3人,组织处理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