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作风时况 > 民风反应台

巴中市恩阳区人社局召开“转作风·惠民生”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12-03来源:四川基层党建网

 

    12月2日,巴中市恩阳区人社局召开了人社系统开展的“转作风•惠民生”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全文学习了区委书记梁津华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人社局关于开展“转作风·惠民生”活动实施意见。
     积极主动参与。开展“转作风•惠民生”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本质要求,是整治“四风”、改进作风的重大举措,是密切联系群众、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的客观要求,是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转作风•惠民生”活动。
      确保群众满意。会议强调,开展“转作风•惠民生”活动,关键是要让群众满意。要找准着力重点,着力在整治“四风”问题、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创新发展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抓住关键环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重点抓好学习教育与征求意见、对照检查与开展批评、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全面转变工作作风。
      开展八项行动。要创新活动载体,在抓好牵头和协助任务的同时,创新实施政风行风建设、就业促进、社保扩面、劳动维权、专家服务基层、公共服务建设、政策法规宣传、暖冬扶困等“八项行动”,切实做好惠民实事。要发挥引领作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禁走过场、摆花架子,要确保活动抓出特色、抓出实效。(供稿人:向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