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阳光直击 > 重大项目监管

恩阳区:“零容忍”“四风”及损害群众利益问题

发布日期:2015-07-08

 

下乡检查落实八项规定情况 拷贝.jpg

629,恩阳区召开阳光护民行动专项监督检查情况汇报会,对这场新区成立以来覆盖面最广、力度最深、震慑最大的阳光护民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行动经验进行分析和总结。

力度强。开展监督检查培训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每天亲自到一线督查,了解监督检查是否严格、对存在的问题是否捂着盖着。

规模大。恩阳区140名纪检、审计、财政干部组成的70个工作组,深入到全区437个村社和社区进行监督检查。使得监督检查不留死角和盲区。

纪律严70个工作组对村级财务、惠民政策兑现、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等相关问题进行拉网式、交叉式监督检查。防止走过场、出现“人情”督查等情况。

措施实。通过进村入户、电话抽查、翻看账务,与群众座谈等方式对全区开展监督检查。

内容广。监督检查涵盖了各级财政预算用于涉农方面的各项资金和项目以及残联、民宗两个重点行业,教育、卫生两个重点系统。

时间长。督查组从616630,连续不断在村级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