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阳光直击 > 重要人事任免

恩阳区纪委监察局以“四个标准”对新进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

发布日期:2014-02-23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

 

111.gif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奎对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有关廉政谈话制度的规定,近日,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召开新进人员廉政教育座谈会。

  会议要求,新进人员要以“四个标准”严格约束自己:一是要忠于事业,担当责任。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正确、创造性履行好职责;二是要秉公执纪,敢于斗争。要富有昂扬的斗争精神、无畏的斗争品格,敢于较真碰硬,自行遏制“四风”,锤炼过硬的斗争本领;三是要纪律严明,言行一致。要从小事入手,严守政治纪律、办案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公正无私;四是要修身正己,提升形象。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一线,搞好调查,做好处理,善于学习,发扬特长,合力合拍,坚决抵制私欲膨胀,摒弃利欲攀比,战胜利欲诱惑,团结共事,重情重义,时刻保持良好形象,早日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112.gif

  新进人员表态性发言

  会上,新进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廉政谈话体现区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既是区纪委对新同志政治上、工作上的关心,也为他们今后的道路指明了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各种知识,谦虚谨慎,正确行使和运用手中的权力,秉公执法,一心为民,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回报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