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理论热点 > 精辟观点

李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6-07-11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认真落实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部署,巩固和发展江苏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明确提出了我们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体现了我们党深邃的战略思考、强烈的责任担当、深沉的忧患意识、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学习,加强理论阐释,广泛进行宣传,帮助党员干部和群众全面准确理解讲话精神。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准确把握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准确把握讲话对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揭示,准确把握我们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准确把握贯穿讲话始终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上取得更加过硬成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坚持推进改革发展不停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以自我革命的气魄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全面深化改革。坚持造福人民群众不忘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关切,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认真落实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部署,巩固和发展江苏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坚持奋发干事创业不懈怠,敢于担当负责、勇于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带领群众一步一个脚印向奋斗目标迈进。

  ——摘自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江苏省纪委)